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团市委书记戎海广一行到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就志愿服务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2022-06-21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6月20日,团市委书记戎海广一行到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就志愿服务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2.jpg

  戎海广仔细观看了志愿者活动剪影,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公益活动和队伍发展情况的介绍。

  戎海广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赞扬和肯定。他说,志愿服务是一项与时俱进、造福人民的公益行为,是一份有大爱、有真爱的事业,志愿者们付出的是真心、真情,弘扬的是社会正能量。要求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坚定不移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着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