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梁岩磊一行到蔚县开展“民生工程大走访”活动

2022-06-2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日前,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梁岩磊、市残联教就部主任田春生等一行4人到蔚县对2022年民生工程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走访。蔚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乡镇主管同志参加。

  市残联督导组走访了实施无障碍改造残疾人家庭,查看了基本康复服务和托养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梁岩磊一行都同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各项惠残政策实施情况,认真听取残疾人对各项民生工程的意见建议。

4.jpg

  梁岩磊对蔚县的助残民生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并督促蔚县残联要切实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各项扶残助残政策,带动更多残疾人自力更生,实现残疾人的人生价值。

5.jpg

  梁岩磊强调,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各项民生工程,采取有力措施,真抓实干,确保每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圆满收官,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目标的实现。特别是无障碍改造等重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和落地,把好资料关,做好资料整理归档的工作,做到真实、齐全。要把实事做好、好事做实,要保质保量,注重每个环节的监管,不折不扣抓好民生实事,让残疾人满意,让残疾人家庭满意,让周边群众满意,确保全市残疾人民生工程进入全省先进位次。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