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委网信办三级调研员张淑兰一行到蔚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1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6月13日,张家口市委网信办三级调研员张淑兰一行深入到县融媒体中心就网络综合治理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指导调研。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4.jpg

  张淑兰一行实地查看了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办公场地、基础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蔚县融媒体中心新型主流媒体阵地打造、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等相关工作,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守护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提出要求。她强调,融媒体中心建设通过深度融合,推出更多融媒体产品,使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响亮!建设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也是深化网信领域改革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切实增强新媒体意识、服务意识、新闻意识,不断提升新闻业务策划能力,进一步助力县区级融媒体中心更快更好发展,为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