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张杰一行到白草村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2022-06-1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6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张杰,动员处处长王建志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润平,政府副县长高志宏的陪同下,到白草村乡实地调研指导征兵工作,并进行座谈。白草村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武装部长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2.jpg

  张杰对蔚县征兵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蔚县征兵及双拥工作亮点多、招法实、做法好。

  就做好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张杰强调,征兵工作是政治任务,要切实强化党管武装政治意识、担当责任。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乡镇党委政府机关特别是基层武装部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筹划、亲自督办,瞄准大学毕业生主体对象,为保家卫国输送高质量兵员。二是做好政策宣讲。要下大力气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各类官网、官媒等媒体,将征兵入伍相关信息及时准确地推送给应征青年,激励更多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三是完善保障措施。进一步强化政策激励和导向,营造当兵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以奖励性和优抚性政策为主导,加大优惠政策力度,鼓励更多学生参军报国,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3.jpg

  高志宏汇报全县征兵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及“双拥”工作。

4.jpg

  白草村乡汇报2022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等方面工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