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寻找密接张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1-12-06 来源:京西第一州

  蔚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寻找密接张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2021年12月5日0时30分,蔚县疾控中心接到张家口市疾控中心转石家庄市鹿泉区疾控中心关于《石家庄市鹿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鹿泉区上庄镇自主排查人员信息的协查函》。涉及来蔚办事密接人员张某某,现将此人12月1日、2日在蔚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1、12月1日12:10入住蔚县汉庭酒店,12月2日13:30离开。

  2、12月1日12:50-13:20在县城建设南大街外婆家春饼家常菜饭店就餐。

  3、12月1日17:50-20:30在县城和平东路古城一锅就餐。

  4、12月1日20:40-22:50在康居南大街马玉烧烤就餐。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们,2021年12月1日、2日与张某某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轨迹的,应立即向所在乡镇、社区及村委会联系报告,配合做好防控管理及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报告所在乡镇、社区及村委会,等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恐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温馨提示:广大居民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未接种疫苗的广大居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蔚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