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县委调研组到桃花镇调研

2021-12-0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2月4日,蔚县县委调研组到桃花镇就总体工作思路、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古堡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张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郝仲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戈录伟,县政府副县长高志宏及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招商局和桃花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2.jpg

3.jpg

4.jpg

  刘瑞格一行先后到桃花镇赤崖堡、高速连接线附近招商地块、三村春秋棚项目基地、镇区主街道、七百户村、吴家庄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听取了汇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5.jpg

  刘瑞格在座谈会上讲话,强调,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发力点,因地制宜、发挥特色,结合自身优势推动农业产业加快发展。要做优做强村级集体经济,立足本地资源,拓宽渠道、因地制宜,盘活资产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切实做好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刘瑞格要求,桃花镇要扎扎实实做好六项工作。一是要扎扎实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二是要扎扎实实抓好乡村卫生;三是要扎扎实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扎扎实实抓好乡村振兴;五是要扎扎实实抓好“十个零容忍”工作,落实出台对村干部的考评办法;六是要扎扎实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6.jpg

7.jpg

8.jpg

  郝仲生、戈录伟、高志宏对桃花镇各项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9.jpg

  与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桃花镇相关同志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