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蔚县援鄂逆行者走进崇礼太舞滑雪小镇送教上门培训签约酒店冬奥防疫

2021-12-0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蔚县包联酒店服务保障质量,高质量做好赛时疫情防控工作,蔚县驻酒店服务保障组积极与县卫健局联系沟通,精挑细选援鄂逆行者蔚县人民医院内科护士雷俊兰、苏晓丽,有丰富经验的蔚县疾控中心主任助理王会文、办公室副主任沈亮4位同志于12月4日到崇礼太舞滑雪小镇进行现场教学。

2.jpg

  由于蔚县包联太舞、源宿、雪皓居、雪麓居四家酒店都在学季运营中,工作人员业务忙,无法参加集中培训。针对这一问题,采取分酒店进行现场教学。虽然教学任务加重,但参加培训的人员明显增多,覆盖面更广,培训效果更佳。

3.jpg

  培训中,现场演示穿脱防护服,讲解酒店消杀规范,并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防疫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确保了培训效果。

4.jpg

  参训人员说,这次培训非常及时且受益匪浅,接下来会好好练习穿脱防护服等技能,以饱满的精神、高标准的服务质量,全力做好赛时住宿保障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