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12-0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2月4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蔚县县委2021年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2.jpg

  县委书记刘瑞格传达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讲了意见。    

  刘瑞格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十四五”发展、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了河北五年来砥砺前行的奋斗实践,系统擘画了全省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河北实际、体现时代要求、顺应人民期待。特别是王东峰书记在参加张家口代表团审议审查省党代会报告时的讲话语重心长,对张家口市发展充满希望、寄予厚望,为我们下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将党代会精神本地化、具体化,集中精力把蔚县的事情办好。

  刘瑞格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确保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蔚县落地落实。 

3.jpg 

   刘瑞格强调,要结合蔚县实际,及时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纳入领导干部调研课题,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明年工作的新思路,转化为推动蔚县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刘瑞格要求,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结合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两翼’带动、协同发展的现代化河北”,聚焦“冬奥文化体验区、招商改革先行区、文旅融合试验区、古堡振兴示范区、幸福生活样板区”五区打造,再加压、再发力,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环境治理、文化旅游、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刘瑞格强调,要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安排部署,细化分解任务、严格督导考核、狠抓任务落实。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4.jpg

  省党代表、蔚县秧歌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演员刘晓花领学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王东峰书记参加张家口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