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中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一行到蔚县考察调研

2021-12-0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2月2日,中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中煤集团党建工作部主任吴超,中煤张家口煤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国平一行到蔚县考察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付中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县政协主席贾智彬,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政府副县长高志宏及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jpg

  王树东一行深入宋家庄镇郑家庄村南山小院旅居项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在蔚州博物馆会议室召开中煤集团来蔚考察调研座谈会。

3.jpg

  刘瑞格代表县委、县政府和蔚县50万人民对王树东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煤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中煤集团能够继续为蔚县在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方面给予支持,特别是能够在蔚县实施以“古堡振兴”为切入点的乡村振兴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把中煤集团的发展经验输送给蔚县,把中煤集团在业界的广阔人脉介绍给蔚县,利用中煤集团的影响力多宣传蔚县、推介蔚县,使更多企业和朋友了解蔚县、关注蔚县,让更多的生产要素向蔚县聚集,以此来推动蔚县发展,造福蔚县人民。

4.jpg

  王树东介绍了中煤集团产业布局、生产经营概况、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思路。指出,各类资源综合利用关乎国计民生,中煤集团将坚持煤炭安全高效清洁利用这一方向,持续巩固延伸煤电化产业链,全面提升煤炭资源利用效率和企业绿色发展水平。今后,中煤集团将坚持加大对蔚县的产业扶贫力度,大力实施教育帮扶和就业扶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动协调,倾心尽力帮扶,强化社会责任,重视帮扶实效,全力推动企地合作,携手奋进,共谋发展。

5.jpg

  刘瑞格向王树东赠送对中煤集团表示感谢的锦旗。

6.jpg

  付中权主持座谈会,希望中煤集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蔚县,在发展旅居产业、引进工业项目等方面给予蔚县支持。

7.jpg

  李军军简要介绍中煤集团整体帮扶蔚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情况。

8.jpg

  高志宏介绍蔚县当前乡村振兴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9.jpg

  会上,还观看了蔚县宣传片。

10.jpg

  会后,王树东一行参观蔚州博物馆,进一步加深了对蔚县历史文化的了解。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