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学习强国”张家口学习平台11月30日正式上线

2021-12-01 来源:京西第一州

  2021年11月30日,“学习强国”张家口学习平台APP端正式上线。中共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燕旺林出席仪式,并为“学习强国”张家口学习平台通讯站授牌,为“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代表颁发奖牌。

1.jpg

  “学习强国”张家口学习平台11月30日正式上线。

  “学习强国”张家口学习平台的正式上线,是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是展示全市党员干部感恩奋进,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重要窗口。平台将贯穿学习主线,充分发挥平台的重要作用,有效整合集纳全市优质学习资源和宣传资源,着力打造主题鲜明的思想平台、资源丰富的知识平台、富有特色的文化平台、联系广泛的传播平台。

  “学习强国”张家口学习平台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主管,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承办,APP端开设了“推荐”“牢记总书记嘱托”“张家口要闻”“党史学习教育”“冬奥之城”“张家口历史文化”“县级融媒”“文明风尚”“绿色农业”“张家口视听”“影像张家口”“学习强国在张家口”等12个栏目,采用图文、图集、音视频等方式,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展示张家口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积极推进冬奥举办城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2019年上线以来,张家口市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中扎实推进平台的学习推广使用,目前,全市学习平台注册人数近百万,有效带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力争上游”“争当标兵”的浓厚氛围。

2.jpg

  “学习强国”张家口学习平台订阅方式。

  怎样找到“学习强国”张家口学习平台?

  方法一:首先打开“学习强国”手机APP,找到“河北学习平台”;然后进入“河北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右侧的小箭头,在下拉菜单中找到“张家口学习平台”即可订阅学习。

  方法二:可以直接在“学习强国”手机APP搜索框中搜索“张家口学习平台”,点击进入,即可阅览其中内容。

  方法三:用学习强国APP扫描张家口学习平台二维码订阅。

3.jpg

“学习强国”张家口学习平台二维码。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