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工商联主席杨丙英带领县旅居产业协会筹委会成员赴怀来县调研学习协会建设工作

2021-11-23 来源:京西第一州

  为高标推进旅居产业协会筹备工作,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杨丙英带领县旅居产业协会筹委会成员一行8人,赴怀来县工商建材业商会对协会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习。

1.jpg

  怀来县工商建材业商会是省级“四好”商会和全国5A级社会组织,党总支是全市“五星级党组织”。商会现有260家会员企业,内设15个部门,下设22个分会,是引领怀来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2.jpg

  杨丙英一行先后学习了怀来县工商建材业商会的党组织建设、组织架构、分会设置、财务管理、公益活动等服务企业情况;听取了会长王玉军关于商会发展、运行模式、发挥作用等方面的介绍,与商会管理人员和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3.jpg  

  在座谈会上,杨丙英对怀来县工商建材业商会在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蔚县招商引资新政策、商会建设、选派产业书记(主任)到村任职以及蔚县旅居产业协会筹备工作等情况。希望怀来县工商建材业商会与蔚县总商会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加强互相交流合作,选派商学院优秀讲师到蔚传经送宝。还热忱邀请怀来县工商建材业商会组织企业家到蔚考察项目、投资兴业,共同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商务交流新模式。

4.jpg

  同时,杨丙英对蔚县旅居产业协会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先进,要认真学习借鉴怀来县工商建材业商会的成功经验,在筹备工作中做到精益求精;二是高标推进,工作思路上要体现新发展理念,工作标准上要坚持质量第一,工作措施上要做到精细精准,尽早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三是抓好运行,在抓好筹备成立协会的同时,对后期运行进行研究,同步推进机构设置、制度建设、长效管理等工作,尽快发挥作用推动全县旅居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怀来调研学习期间,杨丙英一行还参观了蔚县籍企业家董有胜在怀来创办的张家口家诚首佳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