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刚一行到蔚县就全媒体宣传工作进行对接

2021-11-2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1月2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刚,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编辑周建军,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党委委员牛志刚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一行到蔚县就全媒体宣传工作进行对接,并在蔚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与蔚县全媒体宣传工作对接会。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郝仲生及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2.jpg    

3.jpg

  刘瑞格对刘永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明创建、文旅产业、营商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蔚县的基本情况、发展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刘瑞格要求宣传部门,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外宣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好全媒体宣传工作,助推蔚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4.jpg

5.jpg

  刘永刚对蔚县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对蔚县媒体融合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今后与蔚县深化在大型活动策划举办、互推优质稿件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全媒体宣传工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6.jpg

  周建军就全媒体宣传工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