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强一行赴北京对接北京蔚县企业商会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

2021-11-1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1月10日—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强,县政协副主席任莉及县招商局相关同志一行赴北京对接北京蔚县企业商会、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对接座谈会在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会议室召开。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家口驻京联络处主任李嘉,张家口驻京联络处接待处处长郝轶琦,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蔚县企业商会会长靳树根,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苏等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2.jpg

  李嘉在座谈会上说,蔚县历史厚重、文脉绵长。现在,形成了招商引资的“大格局”,全县上下一定要在此基础上,充分挖掘、利用好商会资源,科学、专业、精准招商。

3.jpg

  王强介绍了蔚县基本情况和产业布局,欢迎大家到蔚县做客、指导工作,希望通过商会平台更多地宣传蔚县、推介蔚县。

4.jpg

  任莉对蔚县的招商引资政策、招商引资方向及全县人人参与招商的大招商格局做了详细说明。

5.jpg

  县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蔚县基本情况、主导产业及近期重点推进项目进行了介绍。

6.jpg

  靳树根主持召开座谈会,表示,下一步,商会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有力地推动蔚县招商引资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做出贡献。

7.jpg

   与会人员结合蔚县营商环境、资源优势及各自领域项目就做好蔚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期间,还播放了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以使命担当护佑我们的家园》宣传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