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副市长郭新耀到蔚县调研民宿项目建设

2021-11-1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1月12日,副市长郭新耀到蔚县调研民宿项目建设。县委书记刘瑞格、政府副县长盖明烨及县源恒建发集团、宋家庄镇相关同志陪同。

2.jpg

3.jpg

  郭新耀一行先后到宋家庄镇“邢家庄古堡”民宿文旅项目、郑家庄村南山小院项目进行调研。

4.jpg

  在宋家庄镇邢家庄村,郭新耀实地看察了正在施工的“邢家庄古堡”民宿文旅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项目的规划布局表示满意。指出,邢家庄古村古堡极具地方特色,这里曾拍摄过不少电视剧,在外界很有知名度,蔚县在这里打造民宿文旅项目具有前瞻性,很有发展空间,而且在建设中能把原来好的古建筑保存下来,这一点做的很好。建民宿就是要把古老的文化建筑元素融入到其中,要充分体现古代文化气息,建出具有本地特色的古村民宿,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体验生活,拉动经济增长。

5.jpg

  在宋家庄镇郑家庄村,郭新耀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初具规模的南山小院,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这个别具特色的民宿项目建筑构造给予了肯定,希望蔚县要紧紧抓住文旅产业项目,好好打造古堡民宿,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