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一行赴崇礼太舞滑雪小镇考察对接包联酒店对接保障服务工作

2021-11-0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1月6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张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县政协主席贾智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静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戈录伟,政府副县长宋华军,县政府副县长高志宏 ,县政府副县长任明星 ,县政协副主席崇兆权及县委组织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崇礼太舞滑雪小镇考察对接包联酒店对接保障服务工作。

2.jpg

  刘瑞格一行先后到太舞酒店、雪麓居酒店、源宿酒店、雪皓居酒店,实地查看了解酒店建设情况、住宿设施容量、工作人员住宿安排等情况。

3.jpg 

  随后,在太舞度假酒店二楼宴会厅召开蔚县赴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包联酒店保障服务对接座谈会。

4.jpg

  刘瑞格在会上讲话,强调,必须有强烈的保障服务意识,筹办冬奥会,是我们向世界展示张垣发展、张垣风采、张垣能力的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要以“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承担起市委、市政府交办给我们的任务。必须有到位的保障服务能力。要认真排查好奥委会官员、赞助商、转播商、技术人员、外籍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需求,组建的10个保障服务工作组要配合酒店在住宿、餐饮、出行、会议、工作等各个方面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必须有精细的保障服务质量。包联期间,包联工作组织机构要发挥集中领导作用,实行“一日一会商、一周一调度、半月一总结”的工作机制。必须有特色的保障服务水平。蔚县包联4家酒店,要注重体现蔚县的特色,向世界展示蔚县,让客人认识蔚县。同时,通过冬奥会这个平台,多交朋友、多搞合作、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促进共同发展进步,以特色化优质保障服务,赢得入住客人的舒心愉悦,让市委放心。

5.jpg

  黄晓静简要介绍蔚县县情及文旅招商项目。

6.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戈录伟主持会议。

7.jpg

  崇兆权介绍蔚县驻酒店包联保障服务工作进展情况。

8.jpg

  蔚县包联组代表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依次就保障服务工作发言。

9.jpg

  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总裁李永太介绍小镇情况。

10.jpg

  崇礼太舞酒店、雪麓居酒店、源宿酒店、雪皓居酒店经理分别介绍酒店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