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青春到蔚县调研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

2021-11-0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青春一行到蔚县就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照平及市文旅局、市两区办、市发改委、市体育局相关领导随行调研。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付中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及县教体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文旅局、县园林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2.jpg

  李青春一行到蔚县壶流河湿地公园,详细了解项目相关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3.jpg

  李青春指出,蔚县要高度重视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项目,搞好旅游景区的建设与开发。要重点在文化设施、河道整治、乡村综合治理、文化旅游、绿色产业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打造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为加快建成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