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到蔚县调研

2021-11-0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1月4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一行到蔚县调研经济运行和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疫情防控和第三针接种情况,巩固脱贫成果和迎接后评估工作,包联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信访稳定和包联信访案件化解情况,森林防火和林(草)长制落实情况,冬季取暖和洁净煤使用情况等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张伟、县政协主席贾智彬、县政府副县长高志宏 、县政府副县长盖明烨、县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2.jpg

3.jpg

  刘宝岐一行先后到柏树乡松枝口防火检查站、小五台自然保护区辉川管理区、中节能(蔚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蔚县景蔚五谷香米业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森林防火、林(草)长制落实情况和公司的运营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4.jpg

   随后,在荣逸酒店主楼6楼会议室召开包联重点企业座谈会和蔚县重点工作座谈会。刘宝岐主持会议。

5.jpg

  在包联重点企业座谈会上,刘宝岐指出,包联重点企业存在资金、债务、经营等方面问题,要求工作专班要积极作为,加强协调联动,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属地责任,瞄准企业在当前环境下遇到问题,认真帮助解决,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使包联举措切实转化为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的实在效果。

6.jpg

  高文珠汇报开滦(集团)蔚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在村村民搬迁的具体情况。

7.jpg

  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县发改局等市、县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包联责任落实情况。

  包联的9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8.jpg

  县委书记刘瑞格、县政协主席贾智彬、县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及包联重点企业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包联重点企业座谈会。

9.jpg

  在蔚县重点工作座谈会上,刘宝岐对蔚县的重点工作各项指标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级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落地投产,抓好现有企业发展,谋划项目支持农业产业发展;要制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做到防控措施标准化,立足网络大数据推送,精准施策;要高度重视巩固脱贫成果和迎接后评估准备工作;要着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依法治防;要毫不放松抓好冬季取暖问题,做好洁净煤保量全覆盖,保证空气质量,要紧紧围绕高标准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10.jpg

  刘瑞格汇报了蔚县经济运行和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蔚县疫情防控和疫苗第三针接种情况,蔚县巩固脱贫成果和迎接后评估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蔚县信访稳定和包联信访案件化解情况,蔚县冬季取暖和洁净煤使用情况等工作。

11.jpg

  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张树旺汇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12.jpg

  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张伟、县政协主席贾智彬、县政府副县长高志宏 、县政府副县长盖明烨、县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及市乡村振兴局、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县住建局 、县信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重点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