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长赵文锋到蔚县调研

2021-11-0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1月4日,市长赵文锋到蔚县调研,在大唐蔚县电厂会议室主持召开在建工业项目及规上工业企业座谈会和蔚县重点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付中权,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政府副县长盖明烨,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县政协副主席任莉,县经济开发局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忠民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在建项目代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在在建工业项目及规上工业企业座谈会上,赵文锋听取了相关企业汇报后,强调,各企业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生产经营水平,努力做优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努力提高办事效率,群策群力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领导,在政策落实、人才引进、文化挖掘方面要多思考、多谋划,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生产需要、破解企业发瓶颈,全力打造企业发展的优质环境。

3.jpg

  在蔚县重点工作汇报会上,赵文锋要求,蔚县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全面谋划好投资,促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

   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服务理念,强化办事效率,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高效率落地;县委书记和县长要加强项目指挥和调度,在项目推进上下狠劲、下细劲,以铁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努力推动蔚县实现高质量发展。

4.jpg

  刘瑞格表示,蔚县要不断加强调度和协调,按照时间节点快速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全力以赴推动蔚县高质量发展。

5.jpg

  付中权汇报蔚县重点项目进度情况。

6.jpg

  李军军汇报招商引资情况。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