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县长付中权一行到东盛南街及宋家庄镇铭悦乡居民宿、南山小院调研

2021-11-01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30日下午,政府县长付中权,政府副县长任明星,政府副县长盖明烨,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忠民在县政府办公室、蔚州镇、宋家庄镇、县乡村振兴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文旅局、县市政建设公司、县供电公司、县交警大队、燃气公司、荣盛公司、源恒建发集团、房业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就东盛南街道路建设及宋家庄镇铭悦乡居民宿、南山小院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2.jpg

3.jpg

4.jpg

  在每个项目现场,付中权一行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付中权要求,各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推进项目落实。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突出重点,找出各项目工程建设中存在问题并及时解决,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建设提速提效,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加强各方沟通协调,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和全面保障,全力以赴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