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河北博物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向军一行到蔚县北水泉镇南柏山村慰问脱贫户和重点检测户

2021-11-01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河北博物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向军,河北博物院党委副书记谢荣泉,河北博物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新,河北博物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志良,河北博物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彦平等全体院党委成员一行到蔚县北水泉镇南柏山村慰问脱贫户和重点检测户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戈录伟及北水泉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2.jpg

3.jpg

4.jpg

5.jpg

  罗向军一行实地走访慰问了北水泉镇南柏山村脱贫户和重点检测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收入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干部帮扶和政策落实等情况。

6.jpg

  罗向军希望驻村工作队员要及时掌握监测户家庭动态,实施重点帮扶,要认真梳理脱贫监测户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完善帮扶措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稳定增收,确保脱贫不返贫。

7.jpg

  走访慰问后,罗向军还给把代表省博物院全体干部职工爱心的36400元抗灾爱心捐款送给了该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