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组第三小组到蔚县调研

2021-10-2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21日到22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管理处处长任晓晋带领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组第三小组一行8人到蔚县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杨丙英及工商联相关工作人员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2.jpg

  任晓晋一行首先在县工商联召开座谈会

  会上,任晓晋说,本次调研主要是了解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了解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努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

3.jpg

  李军军介绍蔚县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

4.jpg

  杨丙英介绍县工商联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5.jpg

  随后,任晓晋一行先后到县女企业家商会、县广胜商贸有限公司、雅派朗迪(蔚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张家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荣盛(蔚县)新城开发有限公司、蔚尚瑞熙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了解民营企业情况,对蔚县民营企业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6.jpg

  任晓晋强调,民营企业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政策机遇,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担当奉献,弘扬企业家精神,承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