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政协主席贾智彬、政府副县长盖明烨一行到阳眷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村庄面貌整治提升乡镇互查评比

2021-10-2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22日,县政协主席贾智彬、政府副县长盖明烨及暖泉镇、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到阳眷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村庄面貌整治提升乡镇互查评比。

2.jpg

3.jpg

  贾智彬、盖明烨一行先后到阳眷镇西堡村、丰富村、金泉村,重点对防贫监测的四类人员进行走访排查,重点关注“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4.jpg

  贾智彬要求,要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各村要发展特色产业,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及时掌握动态变化,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目标任务。

5.jpg

  盖明烨要求,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确保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6.jpg

7.jpg

  贾智彬、盖明烨一行还深入到到脱贫户、防贫监测户和一般农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依据实际情况对照《蔚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镇互查打分表》和《村庄面貌整治提升乡镇互查打分表》进行打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