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一行到白乐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镇互查工作

2021-10-1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郝仲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殷晓霞,政府副县长高志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杨希河一行到白乐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镇互查工作。宋家庄镇、县乡村振兴局、县城管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随查。

2.jpg

3.jpg

4.jpg

  刘瑞格一行先后到白乐镇黎元下堡村、前堡村和一村开展评估调查工作。听取了镇、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5.jpg

  刘瑞格指出,蔚县在“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政策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防返贫监测等方面任务艰巨繁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事关全局的系统工程,必须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决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6.jpg

7.jpg

8.jpg

  郝仲生、高志宏、杨希河进行点评。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随后,刘瑞格一行到村内脱贫户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起居情况、健康情况和收入情况。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