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孙莉一行到暖泉镇调研传统村落情况

2021-10-1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孙莉,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君、副主任武晓春,张家口博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彦侠,张家口神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梅,张家口新闻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建军,河北北方学院艺术学院教师邢晓静,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演员玉晓梅,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法治节目部主任徐雅宁,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三级主任科员董洪全一行到暖泉镇调研传统村落情况。县政协主席贾智彬,县政协副主席崇兆权、冀海峰及暖泉镇有关同志陪同。

2.jpg

  孙莉一行到了暖泉北官堡村打树花发源地、 池鱼故渊民宿、暖泉小吃广场、西古堡村南门、昔古回院民宿、亮剑院落、苍竹轩院落、義德成民宿、无上乐院,调研传统村落保护工作,详细了解古村落保护利用、民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就如何更好做好传统村落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3.jpg

  孙莉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传统村落保护和开发的重要意义,高标准做好传统村落的保护与开发工作,确保传统村落的民俗民风得到原汁原味保留;另外,要注重产业发展,让传统村落在保留原有魅力的同时,焕发出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