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一行调研房地产项目棚改项目土地组卷工作

2021-10-0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3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在县委副书记张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郝仲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戈录伟,县政府副县长任明星及县住建局、县棚改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房开企业、棚改项目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房地产项目、棚改项目、土地组卷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2.jpg

3.jpg

4.jpg

  刘瑞格一行先后对碧桂园项目、下关棚改项目、锦绣城项目、凤凰城项目、铭悦香居项目、党校用地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具体问题,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调度会。

5.jpg

  刘瑞格在会上讲话,要求,一要加大棚改区征收、拆迁力度;二要大力发展商业;三要加快办理老旧小区的不动产证;四要加快项目建设,解决企业存在问题;五要加强与金融部门的沟通,加强对房地产项目的支持;六要加大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八要加快土地组卷。

6.jpg

  刘瑞格强调,重点项目加速推进,不仅关系到县域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也是保证民生福祉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积极协调、主动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好实际问题,确保工作平稳有效推进,为各重点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7.jpg

  张伟在会上讲话,指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各职能部门要明确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企沟通,互相协调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为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贡献力量。

8.jpg

  戈录伟就各项工作的推进和实施讲了意见。

9.jpg

  任明星主持会议。

10.jpg

  县住建局汇报当前房地产项目存在问题;县棚改办汇报棚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土地组卷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