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一行深入桃花白乐代王城阳眷四镇开展乡镇项目观摩拉练

2021-10-0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2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郝仲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殷晓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延宏,县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及县委办、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同志深入桃花、白乐、代王城、阳眷四镇开展乡镇项目观摩拉练。

2.jpg

3.jpg

4.jpg

  刘瑞格一行先后对桃花镇太行产业新城项目,白乐镇金河湾水业项目、小五台杏花坡旅居项目,代王城镇商业街项目、河北新源盛国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阳眷镇蔚县土地综合整治(油葵种植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观摩,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5.jpg

  通过实地观摩和听取汇报,刘瑞格要求,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认真学习各乡镇推进项目建设的先进经验,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力促项目早建设,早达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时间意识,细化目标任务,要再加压力、再鼓干劲,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加大施工建设组织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全县上下要借助这次观摩,找不足、抓提升,继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加大对外招商引资力度,狠抓招商不动摇、推进项目不停步,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jpg

  观摩结束后,观摩组对四个镇项目观摩拉练情况进行了打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