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一行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1-10-0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1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在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郝仲生,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忠民以及县委办、县经开区、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国土空间规划中心、县行政审批局、县市政公司、县城管局、县金融办、蔚州镇、宋家庄镇、荣盛公司、源通热力公司、金融担保公司、张家口银行、信用联社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就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2.jpg

3.jpg

4.jpg

5.jpg

  刘瑞格一行先后到东盛南街、工盛街、雅派朗迪、香香食品、恒晟药业、雨涵宠物食品、蔚嘉谷农产品加工、兴远专用车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具体问题,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在荣盛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6.jpg

  会上,刘瑞格要求,一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二要推进园区的环境卫生;三要推进项目建设;四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五要推进土地征地组卷;六要推进改革;七要推进园区企业全面服务;八要推进遗留问题的解决;九要推进项目资金;十要推进与荣盛的合作。

7.jpg

  刘瑞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帮助企业解决好实际问题,为经开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积极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jpg

  支向阳从园区建设和项目建设两个方面提出具体意见,指出,要尽快完成经济开发区的空间规划和产业布局,紧盯项目建设任务,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全力做好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营商环境,促成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9.jpg

  郝仲生主持会议。

10.jpg

   邵忠民介绍县经开区总体情况。

11.jpg

  荣盛公司负责人汇报工盛街(含南延)、工兴街、聚美路建设情况、土地征收补偿资金筹集支付情况、荣盛公司招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汇报土地征收组卷情况。宋家庄镇负责人汇报工盛街占地补偿情况。县城管局负责人汇报经开区环卫保洁工作情况。源通热力公司负责人汇报应急备用热源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