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中小学少先队组织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宣誓仪式

2021-09-15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9月13日,共青团蔚县委员会、蔚县关工委、蔚县教体局、蔚县少工委在全县中小学少先队组织中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宣誓仪式。

  小编先后来到蔚州镇前进路第一完全小学、蔚州镇前进路第三完全小学、蔚县第一实验小学、蔚县益海小学。在那里,小编看到,全体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

  迎着清晨的太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师生们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蕴含着孩子们对党和祖国最真挚的爱。

  愿红色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扎根、发芽;愿孩子们懂责任、知担当、明使命;愿孩子们踏着红色足迹前行!

  童心永向党,共赴强国梦!

  此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宣誓仪式激励全县广大学子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肩负起历史使命,听从党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昂扬姿态和不懈奋斗精神谱写新时代的壮美篇章!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