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劳务派遣制森林草原消防大队暨应急救援大队队员面试测评

2021-09-15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9月14日,蔚县应急管理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开展劳务派遣制森林草原消防大队暨应急救援大队队员面试测评。面试题目有五道,每题20分、满分100分,每组三位评委打分取平均值。按综合成绩(体能测评成绩×70%+面试成绩×30%)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空缺名额时,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在“蔚县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

  测试前,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业伟宣读了《蔚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蔚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暨应急救援大队队员面试测评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面试测评组队分工并强调了注意事项。

  面试分为两个考场,工作人员按考生们编号有序地组织测评,蔚县宏盛劳务派遣服务中心两位工作人员全程列席参加。考生们精心准备,个个胸有成竹,在考场上充分地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面试测评主要围绕着自我介绍、对森林草原消防和应急救援工作的认识、团队协作和自我保护、处理队伍意见与个人观点相悖、处理工作与家庭无法兼顾五个方面开展。通过面试,展示了考生们的综合分析能力、灵活应变能力、语言组织能力、文明礼仪举止等方面的职业素养。

  本次公开招聘,将为森林草原消防大队注入新鲜血液,为我县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规范化建设奠定基础,进一步增强森林火灾扑救、抗洪抢险救灾、地震地质灾害救援、突发事件处置等应急救援能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