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组织召开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14 来源:蔚州红盾

  2021年9月7日下午,县劣煤管办组织召开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及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雷建国同志就《蔚县2021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方案》进行解读,再次明确各乡镇及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和具体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工作进度情况,特别强调与山西交界区域必须在重要路口设置卡控检查点,主要涉及下宫村、暖泉、南留庄、阳眷等乡镇;强调工作中要认真开展“三查”行动,即切实加强质量抽查、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

  县级联合执法队协调办公室负责人乔志鹏同志向各与会单位通报了县级联合执法队伍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各乡镇要依托乡、村二级联合执法队伍,组织开展好本行政区域内的劣煤管控工作,特别要加强对树林、玉米地、养殖场、闲散设施等“隐蔽”场所的巡查检查;强调针对劣煤违法运销行为的变化,要及时调整工作措施,相应组织开展晨查、午查、夜查;要求各乡镇要加大宣传力度,明白纸要发至每一村、每一户,为“百日会战”奠定坚实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