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劳务派遣制森林草原消防大队暨应急救援大队队员体能测评

2021-09-13 来源:蔚县应急管理

  9月11日,蔚县应急管理局在职教中心操场组织开展劳务派遣制森林草原消防大队暨应急救援大队队员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按照《2021年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组织实施,测评分为俯卧撑、立定跳远、1000米跑三项运动,满分100分。本次测评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体能测评总成绩排序,根据拟招聘人数1:1.5比例限额确定面试人选。

  测试前,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业伟宣读了《蔚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蔚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暨应急救援大队队员体能测评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测评组队分工和注意事项。

  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俊文阐述了本次体能测评的意义,并对考生们提出几点要求: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各项测评,发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他说,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森林消防队员,就得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听从命令,服从指挥,拥有健康的体魄、坚定的毅力、团结协作的精神、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永不言败的斗志,更得拥有“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正确理念。

  上午9时,体能测评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根据报名顺序为考生们编号分组,按照科目逐项进行测评。考生们有的绑鞋带,有的整理衣服,有的做热身运动,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立定跳远、俯卧撑,考生们拼尽全力,展现出自己良好的耐力和爆发力。1000米跑在一声发令哨响后正式开始,大家你追我赶,都发挥出了最佳状态。本次测评应急局分为四个测评组、成绩登统组、后勤保障组、监督审核组,各组人员相互衔接,密切合作,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使得整个测评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我从小就特别崇拜消防人员,梦想自己也能穿上制服,现在有了机会,特别的开心,今天我一定全力以赴,争取通过测试,成为一名森林消防队员,为更多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20号考生兴奋地说道。

  下一步,应急局将严格按照公开招聘蔚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暨应急救援大队队员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扎实做好面试、体检等环节工作,确保本次公开招录工作圆满完成,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救援强军,更好地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蔚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