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2021-09-13 来源:蔚州红盾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市场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冷链食品市场经营秩序,近日,蔚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大型超市开展了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9月8日,检查组深入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蔚县分公司、蔚县开润发超市、佳美大卖场,佳美生鲜超市和世纪购物广场,对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在落实冷链食品进销环节管理、规范建立相关台账记录,认真做好冷藏冷冻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追溯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督促冷链食品经营销售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对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食品生产经营销售环节出现的各类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