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中青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一行到蔚县考察

2021-09-13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9月10日,中青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党委委员、总裁助理、中青旅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勇,办公室/品牌与文化部主任、中青旅联盟秘书长徐晓磊,中青旅健坤(北京)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北京健坤餐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文涛,中青旅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方涛,投资与股权管理部副总经理刘亚菲,中青旅健坤(北京)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健坤餐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经理温哲庭,中青旅健坤(北京)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健坤餐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运营部总经理李海军,北京健坤餐饮集团高级设计总监赵城龙一行到蔚县考察。县委书记刘瑞格,县政协主席贾智彬,政府副县长盖明烨及县有关单位、有关乡镇相关同志陪同。

  康国明一行先后到南张庄剪纸侯剪纸厂,飞狐峪•空中草原景区,神泉洞景区,暖泉古镇,蔚州古城蔚州署、常平仓、玉皇阁,蔚县城第四中学学生餐厅,蔚州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蔚县旅游资源及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人文历史等情况。之后,在蔚州博物馆召开了座谈会。

  刘瑞格对康国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蔚县正在积极探索旅游发展新模式,挖掘旅游产业亮点,找准旅游产业方向。中青旅集团此次考察,开阔了蔚县旅游发展的思路,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全力提升旅游资源规划水平,集中优势资源,共同打造景区+康养、旅游+康养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康国明对蔚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蔚县旅游资源丰富,同时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与发展前景,值得深入挖掘。中青旅将通过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三大路径全力参与,形成乡村振兴的中青旅实质性解决方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早日促成合作,打造蔚县旅游新亮点,促进蔚县旅游产业不断发展,成为蔚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贾智彬希望项目尽早落地,助推蔚县旅游业快速发展。

  赵勇、王文涛就蔚县旅游产业发展讲了意见。

  盖明烨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蔚县旅游宣传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