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到蔚县城第四中学和蔚县职教中心慰问教师

2021-09-10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在县委副书记张伟、政府副县长任明星及县教体局、蔚州镇、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蔚县城第四中学、蔚县职教中心对一线教师进行了慰问,并就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在蔚县城第四中学和县职教中心,刘瑞格与校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刘瑞格指出,学校要在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安全,要树立好自身形象,要让学生学有所成,要打造学校周边环境,围绕“产、教、城”谋求发展。

      刘瑞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排除一切障碍,尽快完善四中的操场工程,按照规划设计标准,不折不扣抓落实,扎实推进工程建设,使其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刘瑞格要求职教中心要把抓学生培训、就业放在首位,积极争跑大专班,让学生学习的实用技术与市场接轨,多方面办班,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推进职业教育育人方式、办学模式,要面向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高端制造业等方面寻找机遇,要在幼教、家政、健康、养老、现代服务业等方面重点突破,做大做强做精适合县域的职业教育专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要把滑冰馆管理好,使用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体育人才。

  张伟、任明星就如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特色职业教育讲了具体意见。

        蔚州镇、人社局、财政局、司法局、编办就支持职教中心发展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