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北京鸿禧嘉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鸿禧嘉慧创始人、楠竺画院院长励昀达一行到蔚县考察

2021-09-10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9月7日,北京鸿禧嘉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鸿禧嘉慧创始人、楠竺画院院长励昀达,北京鸿禧嘉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彦仰一行到蔚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县委书记刘瑞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于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县直有关部门、有关乡镇、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刘瑞格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蔚县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文化遗产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对接,推动项目合作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促进蔚县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于力表示,蔚县将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投资、项目落地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有利的条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企地共同发展。

  陈彦仰表示,蔚县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非遗魅力,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技术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增加交流与对接,努力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李军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蔚县人民政府、中十冶集团开发建设(河北)有限公司、北京鸿禧嘉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大家观看了蔚县宣传片和北京鸿禧嘉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PPT。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