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副市长郭新耀到蔚县调研乡村建设工作

2021-09-08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9月6日下午,副市长郭新耀到蔚县调研乡村建设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思周、市民政局副局长张赓、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张伟、政府副县长高志宏等陪同。

  郭新耀先后对南杨庄乡宜兴社区“空心村”治理工作、宋家庄镇石荒村村庄整治提升和农村厕所改造工作、宋家庄镇朱家庄村村庄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通过座谈会、入户走访的形式,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部分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班子运行情况、党员队伍现状、后备人员力量以及村民收入、住房、就医、村民的生产生活、村集体发展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地听取了相关人员汇报。

  郭新耀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镇村、社区既要在建设美丽乡村上下大力气,也要在管理上下足功夫,建立健全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突出每一个村庄的亮点,发挥区域优势,紧紧  围绕“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建设目标,努力打造有文化、有味道、有特色的美丽乡村,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