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蔚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与青年交流座谈会

2021-09-07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9月6日,蔚县在荣逸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与青年交流座谈会。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戈录伟及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优秀青年代表参加。

  会上,刘瑞格做专题宣讲。他说,当前,蔚县正处于砥砺奋进,换道超车,奋力开创转型升级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在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同时,更要深刻认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一是全县经济转型仍然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文化旅游、特色农业等主导产业尚未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成有力支撑。二是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仍然需要持续投入,乡村振兴更需大量支出,县级财力保障仍然面临巨大压力。三是民生历史欠账仍需下力解决,特别是就业、就医、就学等方面问题突出,社会事业发展水平与群众期待差距还很大。全县广大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让青春“沐浴阳光”,补足精神信仰之钙;让青春“搏击风雨”,志为家国栋梁之材;让青春“沾染泥土”,扎稳为民服务之根。

  在与青年代表们交流座谈中,刘瑞格还就青年们以后应该注意什么,应该干什么提出希望和要求。

  黄晓静主持会议,希望广大青年要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报效国家、造福人民、成就事业。要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主动到条件艰苦的基层、发展建设的一线,经受锻炼、埋头苦干,用智慧和汗水为蔚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部分青年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