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到蔚县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2021-07-15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7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安国富、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王矞睿、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董鹏等陪同下率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视察团到蔚县开展看成绩、增共识、聚合力专项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品军,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付中权,县政协主席贾智彬,县政协副主席李富春,县政协副主席崇兆权,县政协副主席冀海峰,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任莉及县委办、政府办、政协办、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徐建培一行先后到暖泉镇风水庄村农村互助幸福院、张家口萝川贡米公司、阳眷镇蒙湘禾牧蔚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点对省政协已捐助的帮扶项目、新增公益慈善项目进行了视察,详细听取了情况介绍。之后,在阿尔卡迪亚·荣逸酒店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视察情况通报会。

  徐建培在会上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视察的重大意义,经营好省政协的帮扶项目,让它真正见到成效,更好地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

  刘瑞格汇报了蔚县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如何实施乡村振兴作了说明,希望省政协领导和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蔚县的发展,更多地引荐邀请侨商来蔚县进行项目考察,进一步拓展巩固蔚县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扎实推进蔚县农村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和项目,并就与蔚县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