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全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清理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1-07-15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7月10日,全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清理行动推进会在英豪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在家县领导,县委各部门、县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常委部门常务副职,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副职,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市驻蔚单位主要负责人,22个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参加。

  县委书记刘瑞格在会上讲话,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是必须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底线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切实做到严排查、严整改,专项整治要再发力、处置能力要再提升,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形成责任明确、上下联动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付中权主持会议,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树牢安全意识,围绕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切实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安全保障。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候选人支向阳安排部署全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清理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盖明烨安排部署无证照经营整治工作;

  西合营镇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