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蔚县召开乡村整治提升厕所改造现场观摩暨县委农村(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1-07-15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7月10日上午,蔚县在英豪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乡村整治提升、厕所改造现场观摩暨县委农村(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家县领导,县委各部门、县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市驻蔚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乡村振兴副书记参加。

  县委书记刘瑞格在会上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村庄整治提升和乡村建设行动,是一项为发展加力、为百姓造福的重要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认识、负重加压,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聚焦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村庄整治提升和乡村建设涉及任务重,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加快工作节奏,全力抓好垃圾清理、厕所改造、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公共服务提升、 “空心村”治理等工作,往前赶、往快做,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质量监管、严格督导考核,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坚决打好这场硬仗,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展示蔚县形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付中权主持会议,并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县农业农村局和乡村振兴局要加强工作指导,形成工作合力,引导群众改变生活卫生习惯,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生活环境。

  县委副书记张伟安排部署“空心村”治理工作;

  政府副县长宋华军安排部署金融信贷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高文珠安排部署农村厕所改造、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宋家庄镇和涌泉庄乡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同志先后到宋家庄镇郑家庄村、石荒村、朱家庄村、大固城村就厕所改造工作和村庄整治提升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