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蔚县召开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2021-07-15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7月9日上午,蔚县在荣逸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县处级在家领导,县委各部门、县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常委部门常务副职,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副职领导,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市驻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22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瑞格在大会上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出,城市创建工作是优化发展环境、加快产业转型的重要支撑;城市创建工作是顺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城市创建工作是检验干部作风、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战场。二、聚焦目标、全力攻坚、牢牢把握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做好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艰巨、工作繁重,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重点工作;要加快补齐短板;要提升工作标准;要健全长效机制。三、层层联动,狠抓落实,充分汇聚城市创建工作的整体合力。指出,城市创建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是必须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接力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决战意识,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强化督查、务求实效。

        刘瑞格最后说,创城工作重任在肩、不容懈怠,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硬的作风,加快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付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出,城市创建工作是全县统筹城乡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是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迫切需要,更是坚持以人为本、促进民生改善的具体行动。创城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创城工作,进一步加快全县城市创建的步伐。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静安排部署2021年蔚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攻坚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强安排部署2021年平安蔚县创建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宋华军安排部署2021年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任明星安排部署2021年蔚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盖明烨安排部署2021年蔚县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巩固提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蔚州镇和县城管局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