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付中权到北水泉镇、黄梅乡视察灾情

2021-07-14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受冷空气和强对流天气影响,7月5日晚,我县部分乡镇出现暴雨冰雹天气,造成农作物受灾、个别居民住宅与基础设施受损等情况。7月6日一早,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付中权先后到北水泉镇、黄梅乡视察灾情。县应急管理局、县民政局有关领导及北水泉镇、黄梅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

      付中权一行人先后到北水泉镇东窑子头村、城墙村、三村,黄梅乡下康庄村实地察看灾情。

      付中权强调,受灾乡镇及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尽快组织村民开展生产自救,尽最大努力减轻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要做好受灾群众的思想工作,安抚好受灾农户的情绪,人社局、民政局等部门要加强对受灾农户的关心和救助。要积极探索农业生产防灾减灾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帮助农民规避自然灾害。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