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蔚县举办“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国防教育专题文艺晚会

2021-07-06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7月2日,蔚县县委宣传部、蔚县人武部、蔚县国防教育办公室、战旗文工团在萝川影剧院举办“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国防教育专题文艺晚会。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张伟,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润平,县委委员、常委候选人、统战部长殷晓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候选人李军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盖明烨,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任莉与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共700多人观看了晚会。

  县委书记刘瑞格讲话,代表县四大班子向远道而来的战旗文工团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致力红色文化宣传的蔚县国防教育宣传队、蔚县兵之初国防教育工作站、蔚县红歌协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对长期关心支持蔚县国防教育事业的各级各部门、驻蔚官兵和社会各界致以崇高敬意!

  刘瑞格指出,蔚县是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从党史军史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念的力量、奋斗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新的时代使命,把新形势下全民国防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刘瑞格强调,国防教育是提高全民素质、培塑民族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基础性工程,是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强大力量的战略之举、长远之策。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国防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国防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整场晚会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相声快板《军营新歌》、情景音乐剧《乳娘》、乐器演奏《红军不怕远征难》等节目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台下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演出在全场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