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付中权调研西合营镇城镇建设和棚改工作

2021-07-06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7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付中权到西合营镇调研城镇建设和棚改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棚改办、县交通运输局、西合营镇、中铁六局等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付中权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合营镇红旗棚改小区(兴隆苑)、西合营镇东关棚改小区(东关小区、阳光丽景)及西合营镇市政道路建设项目现场,就该镇的城建和棚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当前施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付中权强调,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升棚改工作质量,加快西合营镇市政道路建设。相关部门要按照任务清单,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逐项抓好落实。要明确资金来源,实行闭环管理,强化协调对接,确保项目工程及时验收与移交。要尽快完成棚改任务,攻坚克难,把棚改项目后期工作做好,努力盘活棚改地块,切实发挥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