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蔚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6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7月1日上午,蔚县在阿尔卡迪亚·荣逸酒店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基层党员和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瑞格在会上讲话,他说,我们组织收看了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一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文献,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民族自豪感,凝聚起强大的爱国力量和民族情怀。

  刘瑞格指出,要坚持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行;要坚持弘扬蔚州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持续加强党的作风纪律建设。

  刘瑞格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拼搏竞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付中权主持会议,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会议精神。老党员、老干部们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代代相传、发扬光大。年轻党员干部们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决听党话、铁心跟党走,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群众共创美好未来!

  老干部代表、基层党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县直部门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