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2021-06-24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6月23日,县委书记刘瑞格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李恒英,并通过他向全县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县老干部局领导及有关同志陪同。

刘瑞格一行来到离休老干部李恒英家中,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品,与他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情况、健康情况以及老年活动开展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为蔚县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瑞格指出,老同志们长期生活、工作在蔚县,了解民情、经验丰富、群众基础广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多向老领导老同志学习,把蔚县建设得更美好!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蔚县各项建设,为蔚县的发展献计出力。

  李恒英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发挥好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蔚县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