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蔚县举行新发展党员百名代表集体宣誓仪式

2021-06-22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6月21日,蔚县在蔚州博物馆举行新发展党员百名代表集体宣誓仪式。在家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正职领导,来自县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两新”工委、蔚州镇党委、西合营镇党委、宋家庄镇党委、涌泉庄乡党委今年上半年新发展的100名党员代表参加。

  仪式上,县委书记刘瑞格带领参会县领导和百名党员代表集体宣誓。

  县委书记刘瑞格在仪式上讲话,要求党员们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跟进学习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三基”建设年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积极投身“蔚萝益家人”党员服务行动中,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践初心担使命;要立足县情实际,在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庄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付中权主持仪式并强调,要增强提高能力素质的紧迫感,把勤奋学习与履职尽责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以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争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模范,树立既要干事又要干净的工作作风,做到“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非公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农村致富带头人党员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教师党员代表表演诗歌朗诵。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集体参观红色文化艺术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