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蔚县开展农业结构调整联动监督调研督导

2021-06-21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6月18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马桂旺、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单守林、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主任科员沈俊岑、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法案处一级主任科员梁伟一行组成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蔚县开展农业结构调整联动监督调研督导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有和,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王玉明,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李生,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副主任曹建新,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四级调研员鲁飞,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付中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希河,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高文珠及县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马桂旺了解了蔚县农业结构调整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对蔚县农业结构调整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要深刻认识农业结构调整的重大意义,做好农业结构调整工作,大力发展优质高效的农业,大力实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走特色鲜明的农业产业化道路。

  马桂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有责任担当,不断学习,拓宽思路。要有深厚的为民情怀,有高质量发展的观念,要优化效率,不断增强竞争力,充分利用好蔚县的自然、生态、人文等资源优势,要有久久为功的作风态度,做好宣传工作,打造好品牌,要有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郭有和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蔚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讲了意见。

  付中权汇报了蔚县农业结构调整工作情况。

    县有关单位、乡镇及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前,马桂旺一行先后深入到益海嘉里(张家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田园蔚州综合体项目、蔚县景蔚五谷香米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产业发展情况,了解蔚县农业结构调整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