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苗接种、食品抽捡工作部署会

2021-06-17 来源:蔚州红盾

  6月15日,蔚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苗接种、食品抽检工作部署会。副局长雷晖主持会议,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和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前期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距离全民免疫目标仍有较大差距。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做好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来抓,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安全稳妥、有力有序做好疫苗接种。会议强调,要下大力气做好宣传引导,督促集贸市场、商超、三小行业等市场主体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应种尽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同时安排了食品抽检工作。雷晖副局长指出食品抽检是发现食品安全隐患的重要手段,是监管重要环节和抓手,各单位要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统筹食品抽检工作,要有序推进,以保障人民吃得放心为目标,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有效防控系统性、区域性和行业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促进食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