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 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

2021-06-17 来源:京西第一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中共中央决定,2021年将首次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 年”纪念章。6月16日上午,蔚县在萝川影剧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 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郝李清,县领导刘瑞格、付中权、于力、吕志明、黄晓静、郝仲生、戈录伟、韩小青、殷晓霞出席。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10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县委书记刘瑞格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每一位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瑞格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接过时代“接力棒”。

  刘瑞格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蔚县地处京畿要地,面对“首都两区”建设、乡村振兴全面启动等重要任务,老党员们要参与融入进来,发挥老同志们的宝贵作用,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改革创新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把产业振兴、项目建设置于首位,以开放包容的胸怀,全力搞好对外对接,推动蔚县经济社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付中权主持仪式并强调,大家要学习老党员、老前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不断增强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看齐榜样、争当优秀、接续奋斗的强大共识和磅礴伟力!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舞蹈情景剧《狼牙英雄马宝玉》。

  据悉,蔚县共确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3784 名,今天在仪式上共为100名党员代表集中颁发了纪念章。随后,将陆续将纪念章颁发到其他老党员手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